您好,欢迎光临书香门第!

书香门第小说下载

 找回密码
 注册

【108606字】❀静 待 花 开❀ [2020.01.13更新]

[私人日记] 【108606字】❀静 待 花 开❀ [2020.01.13更新]   [复制链接]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签到天数: 153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252651 枚
威望
2187 点
好评
22 点
爱心值
2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2704 点
帖子
11213
精华
0

书香宝贝勋章 书香爱好者勋章 活动之星勋章 叱咤风云勋章 活跃分子勋章 风雨同舟勋章 贡献大使勋章 富翁勋章 鲜花大使勋章 出勤勋章 预告大师勋章 鬼话连篇勋章 娓娓动听勋章 博闻强识勋章 影音大师勋章 贴图大师勋章 电脑大师勋章 异闻组勋章 圣诞帽勋章 小冰棍勋章 小团子勋章 十周年 红冠勋章 签到勋章

鲜花(1168) 鸡蛋(0)
发表于 2018-9-5 10:24:14 |显示全部楼层
书香门第金币充值赞助| 赞助成为书香门第VIP,下载免金币

【1035】

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  晴


艾玛,抢楼有些慢,而且自己一直在抱怨,有点消极,想了想还是发篇日记吧!

之前因为领导和我交接任务时没说明,导致某项工作中除了一个小事故。说起来事不大,但我是有责任的,而且所有审核的人都有连带责任!总之现在工作表要出来了,今天要找各个领导签字,包括大老板,我这个心啊,忐忑得不行不行的!

其实这件事,我是觉得挺愤怒的!为什么?因为这项任务我没接触过也不知道具体情况,领导直接交给我,让我做。他说怎么做我就怎么做,做完了我主管领导审,但她也不太懂,我还告诉她一遍,最后是交给我任务的领导审,他自己都没看出问题(主要是不管什么签字他都不看,扫一眼就签名),最后交给大领导时,他们不清楚具体情况,简单看了眼,问了点问题就签字了。

现在发现问题了,就开始找我麻烦,非说这个和我说了,那个和我讲了,我说没和我说过,如果说过我会立即记在本子,他一听就恼怒了,说这么重要的事不可能不告诉我!呵呵,上帝证明他到底说没说,反正他说假话良心也不会痛!

他这个人,一天天就想着怎么推卸责任,领导没领导样,表面上总说些鼓励员工的话,员工犯错了,惩罚度比谁都狠,员工稍微有点不满就开始各种哄着,就是给你口糖,打你一棒子!实际真发生了什么事,他根本就拿不起来!还有他那个助理,天天帮他讲歪理,嘴像机关枪一样噼里啪啦说一堆没完没了,占理的不占理都让她说了!我真是服了,有这嘴做什么助理呀,应该直接去搞推 销!

我下次就应该给他们录音,看看到底说了没有!大老板知道这件事后,他们俩还特别委屈又假装表现出极其有责任感地和我说:“当初我肯定和你说了,但现在说这个没意义,大家都是有连带责任的!我是你领导得为你负责,你有不懂得要第一时间来和我们说!”

啊,呸!

每次去找大老板,即便是他工作的事也让我顺便去说,每次有什么事他都把助理推出去,当然助理自己愿意,谁让她长了张机关枪的嘴,能说会道的!所以,每次有事,除非我们解决不了或者大老板对他有质疑时,他带着怨气去找大老板之外,什么时候主动负起过责任?还天天让别人主动承担责任,恶心不恶心!

跟着这样的领导我真的是够够的了!我姐和我说,和他一起工作不亏,至少让我多见识到一种人!

不想再和这种领导计较什么了,现在看到他和他助理我就超级烦!其实所有部门没人喜欢他们,只是碍于他们是领导!

我现在已经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了,所以,心态要放平静,不能因为他们这样的人而生气,不然自己会被气死,那太不值得了,以后做事要更加仔细,多怀疑多问就好了!哼,问了他们也可能不告诉……

工作表已经给主任和大老板发过去了,赶快看吧,有问题问吧!问完了我好上楼签字呀!签完字今天就算过了,虽然这件事领导他们有责任,但实际还是我做的,所以后续事件还是我来完成!

我的心脏呀,砰砰砰乱跳!很久没经历这么紧张的事情了,给我个痛快吧!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凌空拂水散迥音 + 1 + 25 1029

总评分: 威望 + 1  金币 + 25   查看全部评分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异闻组长期招成员,有兴趣可以可以点下面链接看一下哦
欢迎大家来报名哦


【2018年度招募】异闻组任务及福利说明

鲜花(1168)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签到天数: 153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252651 枚
威望
2187 点
好评
22 点
爱心值
2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2704 点
帖子
11213
精华
0

书香宝贝勋章 书香爱好者勋章 活动之星勋章 叱咤风云勋章 活跃分子勋章 风雨同舟勋章 贡献大使勋章 富翁勋章 鲜花大使勋章 出勤勋章 预告大师勋章 鬼话连篇勋章 娓娓动听勋章 博闻强识勋章 影音大师勋章 贴图大师勋章 电脑大师勋章 异闻组勋章 圣诞帽勋章 小冰棍勋章 小团子勋章 十周年 红冠勋章 签到勋章

鲜花(1168) 鸡蛋(0)
发表于 2018-9-19 11:40:12 |显示全部楼层
【415字】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晴

思来想去,日记贴不删了,万一我哪天想吐吐槽什么的,长篇大论的还能有个地方不是么!

想想以后我要是都是吐槽的话,就不能叫日记贴了,不如叫个吐槽贴更好吧!呵呵

这贴子就这么放着吧,以后是不能经常更新了,偶尔来发一篇,只能这样了。

心情美美的时候才不会来写什么日记呢,就知道和家人朋友去嗨皮了。心情不美的时候才会来吐槽。

哎……感觉最近写的日记内容负能量太多,自己看了心情都不爽了,有些不好的东西也不好往这边写。毕竟还是有人会来看的。

万一给心灵造成什么创伤,毁了三观……哈哈,言重了,反正就是那个意思吧!

情绪是可以互相影响的,所以,也不能一直吐槽啊!

本来想把日记设为自己可见的,但一想既然写了为什么要自己可见,如果不想让大家看见,又何必写到论坛上?

但现在真的忙,写篇日记的时间都是凑出来的,凑时间写得日记是凌乱的拼凑,缺乏真心实意,那还不如不写,然而不写又无法抒发内心的情绪。

所以说,这日记就让它闲置着吧!反正有时间还会过来写写东西就可以了!

不能再说如果有一天怎样怎样的话了,这种flag立了也会崩塌!

午饭时间到了,就先写这些吧!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凌空拂水散迥音 + 8 415

总评分: 金币 + 8   查看全部评分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异闻组长期招成员,有兴趣可以可以点下面链接看一下哦
欢迎大家来报名哦


【2018年度招募】异闻组任务及福利说明

鲜花(1168)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签到天数: 153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252651 枚
威望
2187 点
好评
22 点
爱心值
2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2704 点
帖子
11213
精华
0

书香宝贝勋章 书香爱好者勋章 活动之星勋章 叱咤风云勋章 活跃分子勋章 风雨同舟勋章 贡献大使勋章 富翁勋章 鲜花大使勋章 出勤勋章 预告大师勋章 鬼话连篇勋章 娓娓动听勋章 博闻强识勋章 影音大师勋章 贴图大师勋章 电脑大师勋章 异闻组勋章 圣诞帽勋章 小冰棍勋章 小团子勋章 十周年 红冠勋章 签到勋章

鲜花(1168) 鸡蛋(0)
发表于 2018-10-8 13:08:33 |显示全部楼层
【525】

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晴

今天上班第一天,完全没缓过来。

这两天和家人一起自驾游,今天早上刚刚到家,整个人都有些恍惚,刚才吃午饭时还以为上两三天班就是周末了……

现在是午休,一堆事情等着做,本想用午休时间工作,结果还是来书香把这几天的活动分评了。

下午就该忙着工作的事情了,不能来书香了。

写这个日记的意思其实是,昨天在车上和G表姐聊天,聊到了关于她想写灵异小说的事情。然后她就和我说了几个故事的大致内容,让我帮她做个参考和延展,我突然又想到要不要重回异闻组的事情!

我当时还推荐她注册书香加入异闻组呢,后来被她拒绝了。

因为她现在脑海里都是她想写的这个小说的内容,加入异闻组写灵异故事,就可能在灵异贴中加入她小说中的元素,相当于把她小说内容提前曝光。嗯……反正她是这么说的!

所以,她说等她先把这个小说写出来之后,有了别的故事再决定!

后来聊着聊着她就让我重回异闻组,继续写灵异贴,其真实目的是给她小说提供点素材!

本来我也想来着回异闻组的事情,因为过了十月份我可能就不像现在那么忙了,额……也只是可能!

但听她这么一说,哼哼,我才不呢!

嘻嘻,其实是我目前还是不知道要写什么!当然如果编一些故事也是可以的,那又不是亲身经历了!

思来想去,等我真的有了故事有了灵感和时间再说吧!

G表姐说周末和我商讨一下她小说的细节,是真的要开始写了?这话其实已经说了三四年了呀,也许这次是真的打算开始写了么?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凌空拂水散迥音 + 10 525

总评分: 金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异闻组长期招成员,有兴趣可以可以点下面链接看一下哦
欢迎大家来报名哦


【2018年度招募】异闻组任务及福利说明

鲜花(1168)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签到天数: 153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252651 枚
威望
2187 点
好评
22 点
爱心值
2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2704 点
帖子
11213
精华
0

书香宝贝勋章 书香爱好者勋章 活动之星勋章 叱咤风云勋章 活跃分子勋章 风雨同舟勋章 贡献大使勋章 富翁勋章 鲜花大使勋章 出勤勋章 预告大师勋章 鬼话连篇勋章 娓娓动听勋章 博闻强识勋章 影音大师勋章 贴图大师勋章 电脑大师勋章 异闻组勋章 圣诞帽勋章 小冰棍勋章 小团子勋章 十周年 红冠勋章 签到勋章

鲜花(1168) 鸡蛋(0)
发表于 2020-1-13 18:57:35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因为MM的事情,有一些烦恼,来日记写一写关于一些事情的看法!

前段时间我一直很好奇,MM的生和我们不一样吧,也就没在意。

MM那时说要去BD工作,具体做什么我没问,于是兴高采烈从SH跑到了BJ,我们都以为这是美好的开端。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也有着自己的事情,就没有顾及到MM那边的情况,应该说从那之后就基本没有什么联系。

11月左右,问候MM的时候,也没有发现什么不对,一切都很正常。到了12月,MM的生物钟活怎么恢复到去年六七月之前的状态。当时我单纯的以为,MM的时间可能并非朝九晚六,我才觉得有点奇怪,即便是休假调休也不应该是连续连三天都在休息吧!因为不能了解到MM每天的生活时间表,所以我认为那可能只是偶尔出现的!但我心中的疑虑一直没有打消!

直到前几天,我才知道,不知道什么原因,什么时候MM已经离开BD了。

现在的MM回到了去年七月之前的状态,或许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因为MM一直在进行某种活动,能维持正常生活所需。

我所纠结与考虑的点,也并非是MM现在要怎么生活下去,而是在这个活动中,MM对时间和一些事情的安排上有些问题。如果MM把这个活动当做以后生存的方式,我认为现在出现的问题是非常严重的,毕竟MM暂时是想通过这个活动让自己维持生活并希望有一些好发展。

可是。。。。。

我观察了半个月的时间,发现问题很大!

首先,所承诺的东西并没有实现,这是个重大的问题!

有人会对此有所期待,一次没兑现,二次依旧没有兑现,一次次降低别人的期待值,就会让人觉得这个承诺和期许就是空头支票,谁来会一而再再而三的相信呢?没有了别人的期待要怎么维持下去?

既然自己没有办法做到,不能控制自己每天都完成,不如就不要立FLAG,随缘一点不是比给了承诺而不实现更好么?前者是惊喜,后者是惊吓,甚至更严重!

其次,没有计划与安排。MM每天的活动中有几项是必做,如此不如合理安排一下,先后顺序也罢,时间节点也罢,可以按一定方式有序的安排。执行的时候肯定出现某一项时间过长或过短,导致其它项目进行遇到问题的情况,这也没关系,至少都在进行中,凡事都有主次之分!

MM现在的问题是,时间不固定,计划和安排太差,于是导致立的flag分分钟打脸。最终结果就是对MM有期待的人会越来越少,一波又一波的更换,却没有了最开始的那个人!

这几天一直在考虑要不要给MM建议,搞得我自己都有点累了,MM好似没有意识到这个事情,没办法MM这个人,嗯,自我意识太强,不太听劝。其实挺想去BJ看看MM的,给MM一丝“温暖”,可惜啊,我最近没有计划过去,而且马上要过年了,MM肯定会回SH啦!

也不知道MM以后是否打算继续在BJ这样生活下去,还是回SH,或者其他计划?

无论在哪里,无论做什么,彼此加油吧!好多次都不想理MM了,有的时候真的很“气”人,却始终没有办法放下那个温柔的MM,MM的温柔真的是那种能把心都融化了的程度。认识MM以前从没见过这么温柔的人,说话、做事都很温柔,唯独MM的自我有时候简直能把人气哭!

如果有一天我们能生活在同一个城市就好了,可以彼此互相照顾,现在的MM好孤独。在BJ,虽然有亲属也有认识的人,大多都不怎么来往,身边也没有一个朋友!

春天之后,可能会安排去BJ看MM的行程,到时候一定要带一旅行箱MM超爱的辣条,哼哼!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凌空拂水散迥音 + 1 + 28 1116

总评分: 威望 + 1  金币 + 28   查看全部评分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异闻组长期招成员,有兴趣可以可以点下面链接看一下哦
欢迎大家来报名哦


【2018年度招募】异闻组任务及福利说明

鲜花(1168)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签到天数: 153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252651 枚
威望
2187 点
好评
22 点
爱心值
2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2704 点
帖子
11213
精华
0

书香宝贝勋章 书香爱好者勋章 活动之星勋章 叱咤风云勋章 活跃分子勋章 风雨同舟勋章 贡献大使勋章 富翁勋章 鲜花大使勋章 出勤勋章 预告大师勋章 鬼话连篇勋章 娓娓动听勋章 博闻强识勋章 影音大师勋章 贴图大师勋章 电脑大师勋章 异闻组勋章 圣诞帽勋章 小冰棍勋章 小团子勋章 十周年 红冠勋章 签到勋章

鲜花(1168) 鸡蛋(0)
发表于 2020-2-12 16:05:22 |显示全部楼层

假期又延长了,目前还不知道哪天上班,回去的日期遥遥无期!

春节结束后这段时间独自一个人搬到新家闭关学习,反正也不让出门,正好用来学习,沉淀一下自己,突然觉得自律真好。

8号回来和父母一起过元宵节,然后今天回来取一些自己的物品,毕竟那边是新房子,除了家具电器什么也没有,我的物品都在这边。顺便回来上网更新一下东西,新家还没安网。

这段时间,小区都实行封闭式管理,2天才能出去一个人,还要进行测温登记等等,乘坐交通工具全部要实名制。

刚搬到这边有点不习惯,房子太大,就我一个人空荡荡的。屋子里的东西全都是新的,没有人气。装修之后没有住,本打算春天搬到这边。单层单户,没有邻居,楼上楼下的人似乎也没有搬过来,我好像被孤立一样。

第一天其实还学得下去,第二天就有点崩了。在屋子待的发霉了,让我爸把我家的跑步机和瑜伽垫搬到这边,偶尔做做运动。因为没有住人,所以新家还没安网,空有电脑没有网,仅仅靠着手机的流量度过了12天。还好我带了硬盘,可以看看之前下载的影视剧。

我适应能力还算可以的,第五天就已经习惯了。每天按照计划学习,按规律作息,累了看看剧、看看书、做做运动,居然觉得这样蛮不错的。照这样下去,我还可以再宅很久。

可能学习的时候感觉时间过得特别快吧,活到老学到老!

昨天,有朋友在家实在熬不下去了,邀请大家一起云吃火锅。五个人弹VX视频,在各自家里吃火锅,然后还云看了一场电影,就好像大家聚一起一样。果然是在家待太久了,长了蘑菇中了毒。

刚刚处理了部分之前没评完的分,有点肝不下去!先这样,收拾一下帮妈妈做饭去了。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异闻组长期招成员,有兴趣可以可以点下面链接看一下哦
欢迎大家来报名哦


【2018年度招募】异闻组任务及福利说明

鲜花(1168)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