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书香门第!

书香门第小说下载

 找回密码
 注册

【2014年05月评论】《小白杨》作者:水千丞(这文真是无语的一部作品,总体两星半推荐,建议千万不要看完!)

查看: 222|回复: 222

[耽美同人] 【2014年05月评论】《小白杨》作者:水千丞(这文真是无语的一部作品,总体两星半推荐,建议千万不要看完!)   [复制链接]

Rank: 12Rank: 12Rank: 12

签到天数: 358 天

[LV.8]以坛为家I

金币
9554 枚
威望
54 点
好评
1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653
精华
2
鲜花(262) 鸡蛋(5)
发表于 2014-5-10 20:48:05 |显示全部楼层
书香门第金币充值赞助| 赞助成为书香门第VIP,下载免金币

本帖最后由 江北流水 于 2015-1-29 18:13 编辑

【文案】
好吃懒做的草包富二代被家人扔进军队调教,
在这个鸟不生蛋狗不拉屎的破地方,白小少爷求救无门,
哭哭唧唧地被迫接受了自己的命运。
每天忍受繁重的操练和自尊心的打击已经够让他痛苦了,
为什么还要碰上一个处处找他麻烦、觊觎他屁股的煞星?
这煞星长得人模狗样,却一肚子坏水,他白小爷绝不会屈服!

本文讲述一个扶不起的歪脖子柳在部队里被调教成英姿飒爽的小白杨的故事,
且看白小少爷如何一步步成长为一个合格的共和国军人!!
本文有热血、有基情、有笑也有泪,
努力呈现中国军人正直、悍勇、刚毅、厚德的美好面貌~
CP:邪魅狂狷鬼畜攻X草包富二代受

PS:本文主角为《你却爱着一个傻逼》里简隋英的二百五表弟白新羽,
文中会有简大少和李二时不时出来打酱油哦。

内容标签:制服情缘  军旅
搜索关键字:主角:白新羽;俞风城 ┃ 配角:简隋英;李玉 ┃ 其它:军文强强

【站内连接】
http://www.sxmd99.com/thread-2639640-1-1.html

【原文地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69534

【书籍类型】
年下,前无赖流氓后癞皮狗攻&前草包中期崛起令人欣喜好男人后期賎受,前期励志后期渣贱文,HE(居然HE了!)现代 ,微虐

【推荐指数】

★★☆

【吐槽指数】

★★★★剩下一星留给我曾经还没有变成賎受巨喜欢的小白!!

【原创书评】
【原创简介】
受因为满身富家公子习性又表现的超级草包,不学无术,他的表哥和父母在忍无可忍为了将他改造成一个大好青年,决定将他送入部队。

刚开始受真是没眼看,整个参军队伍中就他一个哭哭啼啼叫着要回家,一同和他参军的人都排挤他,幸好有老好人出现一直在默默帮他。

在军队中遇到了表哥所讲的可以照顾他的攻,本来以为是个好人,结果是个表面看起来高富帅内心百般对受瞧不起的流氓,经常戏弄受,甚至告诉受自己是同性恋,觉得受很对自己的胃口,经常用一种眼神看他(你懂的)。

受在军/队被操练的死去活来,旁有攻虎视眈眈,打电话给表哥,结果却因为得罪了表哥,表哥说你改造好了再回来吧。

这时候攻终于对受下手了,各种调戏,也怪受意志不坚定,两人从互打/飞机到亲个小嘴,不过这里攻有在帮助受努力,受自己也体会到了吊车尾的各种不好,自己也要努力向上做个好兵,但是还是被班长扔进了炊事班。

虽说攻性格上是个流氓,但是在训练上却是数一数二的好手,炊事班的班长恰好是射击高手,受有一颗上进想要追赶攻的心,所以很努力终于拿到了射击比赛的第一回到了普通班。

这时候他和攻的感情也愈加深厚,受觉得也许这就是爱情,但攻虽然和受甜甜蜜蜜,却要追求理想,要去雪豹大队。受为了能够跟上攻的脚步,选择了一起参加试炼,不管过程如何戏剧化,攻受终于一起进了雪豹大队。

后来经过其他战友提醒,受发现攻其实一直喜欢的他舅舅,在一次任务中,攻放弃了受选择了陪在99身边,受彻底心灰意冷,而且受伤退出雪豹大队,和攻分手。

这时候攻又对受说自己真正爱的人是他,然后受又要开公司,攻死缠烂打要帮他牵线,于是受去考察的时候遇到了危险,这时候攻知道了就赶紧去救受,于是两个人就一起遇险,在特别紧急的时刻攻因为救其他队友受了重伤,然后两人被救,攻在养伤的时候软磨硬泡,受被磨得慢慢原谅他。

【原创评论】
推荐
这文唯一出彩的地方就是受决定自立自强从吊车尾奋斗成雪豹大队一员的剧情,这段让我看到受从一个草包到一个坚强的男人的蜕变,可以说,就是这样的受让我眼眶湿了好几次。

吐槽
奈何几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80章之后的发展让人心里憋了一口气完全至结局,简直没眼看,对比作者其他作品,始终不能出新,反而比传统的渣贱文还要差劲。

这篇不如职业替身让我感叹攻的深情,不如娘娘腔受在后期表现出的坚韧,不如寒武再临剧情宏大可以让人忘掉感情,总之是一部超级失败的作品。

攻的渣贱表现以下几个方面:
1.前期恶意掰弯受。
前期攻根本看不起受,却还是要掰弯受,这种恶意的行为真是太膈应。你不能说这是耽美文,所以攻的做法是合理的,其实我一直比较注重现实同/志圈的情况,就是有很多攻这样的人渣,以掰弯直男为乐,让人家变成众人嘲笑的对象,因为我们这个社会的原因,终究不如西方那样开放(其实西方也不是特别开放),这样做非常自私恶心。

2.中期受对攻心中另有其人表现质疑时,攻恶言恶语,甚至侮辱受的亲人。
这时候明明攻受才是真正的情侣,攻却侮辱受的表哥,维护自己心中明月光99,看的我想一拳打上去。

3.81章左右,攻放弃了需要他陪在身边的受,选择了白月光99

4.后期像只癞皮狗,看的让人恶心。

此外攻的一家也是奇葩:攻的白月光99放任攻心里留存自己和受谈恋爱,还以家长(?)的名义找受谈话,这里看的我仰天长笑,怎么有如此恶心的人。
攻的母亲故意接近受的母亲,就是打着无论如何都要帮攻追回受的心思,也不管受愿不愿意。

受后期本来早就应该果断抛弃渣攻,以他高富帅的性质与本来就是直男,完全可以找一个一心一意爱着她的姑娘,却始终纠缠于这段渣贱的感情之中,最后终于忍不住原谅了渣攻,卧槽,看到这里我想糊受一脸,这还是我喜欢的那个坚强果敢的小白,甚至不如现实中离婚之后敢于开展新生活的女人。

只能说,他的军队生活都白过了。

另外,作者后期丧心病狂的用炮灰攻给攻洗白,更是看得我雷的不行。

一肚子的怨气无处可发,总之以后我对水千丞的文要谨慎跳坑。



回帖推荐

猫su 发表于174楼  查看完整内容

233333.看了寒武再临跑去把水千丞的小说都下载下来看了。 水千丞的文都是一贯的先虐受后虐攻。但是基本上攻都是死缠烂打型的。后期的洗白,弄的不好就神憎鬼厌。 《小白杨》前期剧情真的挺好看的。几次都忍不住大庭广众笑出来。可是后期人物就崩的很厉害啊。 白新羽在文里面挺励志的,喜欢里面他开始奋发图强,可惜遇到攻这个渣男啊!!!!! 没有楼主那么强烈的反感。不过,这文我评分的话评4分.是给受在全文里面终于从没用的 ...

小宝247 发表于153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的看法和楼主相反,个人觉得这篇文五星强推,角色塑造成功而且更现实。 现在很多作者写文都为讨好更多读者赚更多稿酬(这并没有错,毕竟是工作),各种攻宠受变着花样来,攻没有自己的想法,宠受、忠犬就是人生最大目标,这种文虽然看着爽,代入进去更爽,但没有任何意义,在现实世界中都教授这样的完美忠犬存在可能性微乎其微。补充一下我并没有“喜欢渣贱”的怪口味,只觉得这篇文里的攻更像现实生活里有缺陷的普通人,会挣扎 ...

安东尼111 发表于151楼  查看完整内容

真心觉得《寒武再临》值得一看,所以关注了水千丞。但这小白杨看了几次愣是没看下去,还有那篇后期各种崩坏的魂兵之戈,就奇怪,真是一个作者写的吗? 再说小白杨,总算看了点,看到白新羽的转变,确实挺励志的,虽然描写有些夸张,但好歹把一个年轻人随着环境的改变而改变写了出来,总归是一种成长。人的变化确实是在潜移默化中完成的,前提是我们遇到了促使我们做出改变的那个契机。 而感情线,如果攻的表现不是那么恶劣的话, ...

点评

Lynxmko  在昆仑山上选择救舅舅倒还能理解毕竟伤更重,但我不明白,明明那么多队友,完全可以两个人一起救,为什么非得是攻甩开其他人一个人背舅舅下山。然后攻很突兀地醒悟,还强行拗深情人设实则死缠烂打各种自私,zqsg求be  发表于 2019-10-9 15:09
Lynxmko  同感,攻感觉一开始完全是找炮友的心态,还强行直掰弯,他的目的也始终是进入雪豹接近舅舅,受就是途中的消遣,可有可无(一开始攻以为自己喜欢舅舅也很可笑,参军前私生活就很混乱,为了舅舅进军营后还招惹受,无语  发表于 2019-10-9 15:07
c617185467  我丧心病狂的想让受在昆仑山上死掉。。。理智上认为攻的做法没错,情感上还是不能接受!尤其是受还是为攻受的伤。我还是喜欢看攻把受当自己的唯一!  发表于 2019-5-28 14:15
rita64  为什么我最喜欢的就是这篇…当时讨论的很厉害,但是我当时没看评论直接看的文 其实觉得挺好 水大一向狗血文 觉得很习惯  发表于 2019-3-21 11:59
苏铁惜  水大有两本怎么也看不进去,一个是S-B那个,一个就是小白杨。我实在受不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发表于 2018-11-18 16:06
占了便宜还废话  都掰弯了再回去结婚才叫膈应人吧。因为吃醋而诋毁别人几乎是大部分普通男人的容易犯的错,不至于给死罪吧。俞风城最大的错莫过于雪山上选了更需要和时间赛跑的舅舅,但也是军人该做的,总体哪那么渣啊,文还是很好的  发表于 2018-10-12 05:33
苍苔乔木  每次看到这种文,总在想为何不换攻,为何不be  发表于 2018-6-20 23:47
wanghaiding  感情世界,总避免不了伤害,要学会宽容。人不受伤,也不会长大啊。总之,我觉得这文不错的。昆仑山的情况,因为是军人,当时只有俞风城有体力背小舅下山,这是军人的责任啊亲们,不要太纠结这个了。男人要负起责任的  发表于 2018-6-12 10:54
wanghaiding  我觉得很好看,受脱胎换骨不好么?受被攻伤害了,是的,但他没有贱啊,经过攻的很多努力,他回心转意了。当时攻放弃他,是情况所迫啊。人到了一定的岁数就会知道,宽容是一种多么美好的品质,多么强大的品质。  发表于 2018-6-12 10:53
ying珞  而且我真的无数次想,这个文要是到小受自己生活他们分手就戛然而止该有多好。这个虐攻我觉得没什么虐头,受是真虐。他有千万个理由没说不行,但是攻你既然放弃受,后期就别恶心的赖上去,太没品了,我是不接受这种。  发表于 2018-2-10 11:52

鲜花鸡蛋

feiyufy  在2017-5-7 00:40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d5g1d  在2016-8-28 20:38  送朵鲜花  并说:q83077836 手机看片、安全、无毒、高清、无需任何播放器q83077836
d5g1d  在2016-8-28 20:38  送朵鲜花  并说:q83077836 手机看片、安全、无毒、高清、无需任何播放器q83077836
槐江  在2015-10-24 12:49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1925467694  在2014-5-30 10:38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已有 3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黑嘿黑 + 3 + 200 精华奖励!
忧心有仲 + 1 + 30 上榜书评~
伊朵浮云 + 48 原创帖子!感谢分享,欢迎继续分享~

总评分: 威望 + 4  金币 + 278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签到天数: 122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635640 枚
威望
11019 点
好评
23 点
爱心值
67 点
钻石
1 颗
贡献值
174208 点
帖子
18867
精华
140

VIP勋章 魅力版主勋章 优秀版主勋章 书评活动勋章 书香宝贝勋章 书香爱好者勋章 活动之星勋章 书香支持者 叱咤风云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活跃分子勋章 风雨同舟勋章 贡献大使勋章 爱心大使勋章 富翁勋章 发帖达人勋章 鲜花大使勋章 臭蛋大使勋章 出勤勋章 言情勋章 大威勋章 特殊贡献奖励勋章 园丁 虫虫 爱心值勋章 发书达人勋章 成双成对勋章 小鸡 签到勋章

鲜花(3331) 鸡蛋(18)
发表于 2014-5-10 21:04:34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我想说,小佐,你绝对不是第一个人这么说的人。。。这文后期有点崩坏了吧~
鲜花(3331) 鸡蛋(18)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签到天数: 266 天

[LV.8]以坛为家I

金币
478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94
精华
0
鲜花(3) 鸡蛋(0)
发表于 2014-5-10 21:15:52 |显示全部楼层
水千丞快成烂尾小天后了。。。比较无语的一点就是这个作者只接受赞美...= =
本来我只是想在这文里看SB的主角打酱油的,结果搞到这么纠结的
攻渣到不行,最后还一堆人黑受说受太矫情。。。让人想起那句“渣攻这么坚强的人都哭了啊你还不原谅他么你到底有多矫情啊”

点评

在山泉水清  这就是卖点,没看到文的积分巨高,作者不是第一个,最近看的失恋巧克力职人也是溅女死缠烂打男备胎,而且备胎励志成了男神还是备胎~卖的就是反差和读者的互殴,人气high的法宝  发表于 2014-5-19 16:11
liushanhongyu  能说出这话的人本身就是跟贱受一样的感情观  发表于 2014-5-12 12:28
鹧鸪  “渣攻这么坚强的人都哭了啊你还不原谅他么你到底有多矫情啊”这句真是不能更赞,太有讽刺的味道了。  发表于 2014-5-11 15:10

鲜花鸡蛋

佐倾城  在2014-5-11 19:54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二次元殖民地速速退散 + 3 欢迎交流!

总评分: 金币 + 3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3)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签到天数: 12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金币
200 枚
威望
1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2496 点
帖子
1313
精华
0
鲜花(39) 鸡蛋(3)
发表于 2014-5-10 22:14:02 |显示全部楼层
追文期间就尼玛一脸血了,我一直很喜欢水千丞的文,实际上我对寒武没兴趣我觉得她的渣贱更带感,恰好在那个度上,有些渣贱真是很恶心,可她把握得很好。。。现在=L=连把握得很好都没了。

有点难受真的......攻很恶心,攻的白莲花很恶心,攻的亲友也很恶心。我不知道是什么支撑我看下去。

攻要是直接的说他对99有特殊感情,我还觉得他直白坦诚。可是他模糊不清摇摆不定确实让我憋屈,我讨厌这样的人,他之后的话也好,什么都好,在我看来就是敷衍一样,对受恶言恶语就像恼羞成怒。

真烦好吗,受你确定要和这样的人在一起?你确定?真的?哦次奥真的在一起了。

受后期贱的不忍直视这种生死大问题他居然也能原谅......这不是普通的问题啊喂,这是一个人抛弃了他的恋人选择救另外一个人,不要说什么大道理,实际上就算是陌生人之间这也是说不过去的。受分手和不原谅我都接受,BE也对!同时攻那个大局观的理由在我看来是个大借口。

无论如何,生死是大事,我不能接受受这么简单的就和一个漠视他生命的人在一起了。

亲友也很恶心,说句实话,这是他们感情的问题,任何一个人都没有办法真正的理解当时是在怎么想,没有人有资格一副过来人的样子来劝受原谅攻,没有人。一个个一副我理解我明白的样子,不过徒惹恶心,你们以为你们是谁?开什么玩笑!

这篇文看得我身心俱疲...去看几篇温馨文缓缓。

点评

liushanhongyu  没错,他的前面的一些渣贱文我就能接受还挺喜欢,比如职业替身,攻的洗白合情理有悔悟,受的犯贱也有底线有节操,可这篇就完全是无原则的从不觉得自己有错的渣烂人品负数攻,和白瞎了奋发向上最后还是无原则犯贱受  发表于 2014-5-12 12:31
masahi  我差不多也是类似感觉。 有几个点我特别恶心: 1.攻恶意掰弯受。我觉得改变一个人的人生是相当可怕的事情,因为你永远也不知道你任意改变他人的人生轨迹之后会发生些什么。以一种恶意的心态去掰弯受,这种不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5-11 00:00

鲜花鸡蛋

1925467694  在2014-5-30 10:37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二次元殖民地速速退散  在2014-5-10 23:28  送朵鲜花  并说:长回复,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二次元殖民地速速退散 + 15 欢迎交流!

总评分: 金币 + 15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39) 鸡蛋(3)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金币
2467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35
精华
0
鲜花(27) 鸡蛋(0)
发表于 2014-5-10 22:36:09 |显示全部楼层
就剧情和文笔还有前半段来说····我觉得2星半的评分也太低了吧- -
后面虽然有点生硬,但是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
不过每个人心中评分都不一样啦╮(╯▽╰)╭

鲜花鸡蛋

5505220  在2014-9-12 20:44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鲜花(27)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197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7935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364
精华
0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4-5-10 22:40: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攻真的为了救自己的舅舅放弃受两次?第一次可以原谅,第二次呢?真的是不可原谅,果断弃!

点评

晴、初夏  第二次没有。。。 只有第一次放弃了 而且确实99的情况比较严重 个人觉得还是好文的 很精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5-18 13:17
点评组滴大哥大姐,偶真心跪了
鲜花(1)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2Rank: 12Rank: 12

签到天数: 255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12637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426
精华
0
鲜花(16) 鸡蛋(0)
发表于 2014-5-10 23:12:18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太聪明了 直接不看 最讨厌就是这种情况HE  要是BE 或者换攻这文就一定很爽

鲜花鸡蛋

佐倾城  在2014-5-11 19:55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鲜花(16)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104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2308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2126 点
帖子
158
精华
0
鲜花(17) 鸡蛋(1)
发表于 2014-5-11 00:00:23 |显示全部楼层
石砚 发表于 2014-5-10 22:14
追文期间就尼玛一脸血了,我一直很喜欢水千丞的文,实际上我对寒武没兴趣我觉得她的渣贱更带感,恰好在那个 ...

我差不多也是类似感觉。

有几个点我特别恶心:

1.攻恶意掰弯受。我觉得改变一个人的人生是相当可怕的事情,因为你永远也不知道你任意改变他人的人生轨迹之后会发生些什么。以一种恶意的心态去掰弯受,这种不负责任的心态除了让人觉得恶心还是恶心。

2.舅舅和周围那些恋爱顾问。我不知道男人是不是都那么八卦,但是这文里面的恋爱顾问实在是太多了,特别是后期帮攻洗白的时候,几乎所以人都跑来受前面说:你看啊攻为了你魂不守舍,你就原谅他吧。特别是舅舅的态度,我觉得感情的事情,除了当事人,誰都没有权利在周围置喙什么。这文里面一个两个提点一下受就算了。。。。。几乎所有配角都在劝说受啊!!!!你们没别的事可以做了么,作为男人不应该这么感性啊!!好多人看的我蛋疼菊紧自以为是的说法让人看的火大。

3.攻的家人和攻后期的洗白和他死皮赖脸的态度。
我很讨厌目标不明确的攻,其实如果他喜欢舅舅,他能不顾血缘关系一往直前的追求舅舅,那也就算了,如果他喜欢小白,那他就应该守护好小白,而不是心里面念着白月光身体上操着小白。还一脸无辜的说:我也不知道啊。。。。。

后期死皮赖脸的做法。。其实并没有让我感觉到他有多么的喜爱受,只像一个出轨的男人为了寻求妻子的男人不停的道歉,但其实还是把小三养在外面的感觉。。。。。

4.受后期的犹豫不决。如果按照文案看,他应该成长成为一个有所担当铁骨铮铮的好男儿,但是可惜的是,他后期娘们唧唧的为了一个渣又打回了原形,让我觉得像个女人一样。真是让之前的经历变成了一个笑话。

以后真的不能再看该作者的文了。。。。。。


点评

菊花侠大战  作者是作者,文章是文章...别带入情绪评价老千个人人品吧。。。 我觉得老千还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耽美作家的。。。那个抄袭事件,我去看了原帖,是有相似的地方,但是都是常识性的东西,也很难算得上抄袭的。老千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0-30 14:54

鲜花鸡蛋

月_tsuki  在2015-9-4 11:38  送朵鲜花  并说:看到作者繞路走系列√
qwe7777777  在2014-5-14 22:01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月幽篁  在2014-5-12 18:19  送朵鲜花  并说:我去书香《小白杨》下面的点评又被那群跪舔作者跪舔渣攻的读者给占领了ORZ……坚决支持你观点
二次元殖民地速速退散  在2014-5-11 15:21  送朵鲜花  并说:长回复,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baldeagle  在2014-5-11 11:20  送朵鲜花  并说:不说后来对受如何,就开头恶意掰弯+瞧不起受就恶心死了,只看过针锋对决,但大家对这篇文的吐槽以及在JJ证实别人说的水千丞人品差,又看到抄袭后,以后见到水千丞绝对绕道。就让渣贱控继续追捧她吧。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二次元殖民地速速退散 + 15 欢迎交流!

总评分: 金币 + 15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17) 鸡蛋(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2Rank: 12Rank: 12

签到天数: 183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9353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53
精华
0
鲜花(7) 鸡蛋(1)
发表于 2014-5-11 00:19:2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木牧 于 2014-5-11 12:24 编辑

艾玛果然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真不该在评五星的那篇书评里回复啊!握爪握爪,我觉得这篇看到小白杨养成之后就可以果断弃了,后面比掉坑了还坑爹呢,我得说还好我的“一定要看完”强迫症好的真是时候么?
刚才补了下舌尖第四集,我森森觉得这篇和家常一样,明明期待度那么高,开局那么好,结局却是如此呵呵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二次元殖民地速速退散 + 4 欢迎交流!

总评分: 金币 + 4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7) 鸡蛋(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626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2381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117 点
帖子
20
精华
0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4-5-11 01:36:42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还好看了这个书评差点去下来看...
完美躲过一劫真是太好了

点评

31111  其实前面还是挺好看的,不过就是很有看士宾突击的感觉,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6 22:19

鲜花鸡蛋

kingpig2011  在2014-6-15 13:12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鲜花(1)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