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书香门第!

书香门第小说下载

 找回密码
 注册

《嫁入高门的男人》原著:彻夜流香/策编:荼小賤【全一期完结】

查看: 196|回复: 196

[耽美同人] 《嫁入高门的男人》原著:彻夜流香/策编:荼小賤【全一期完结】 [复制链接]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签到天数: 143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194764 枚
威望
2165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23532 点
帖子
7444
精华
6

超级版主勋章 魅力版主勋章 优秀版主勋章 书香宝贝勋章 书香爱好者勋章 活动之星勋章 书香支持者 叱咤风云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活跃分子勋章 风雨同舟勋章 贡献大使勋章 富翁勋章 发帖达人勋章 鲜花大使勋章 出勤勋章 耽美勋章 鸡 园丁 虫虫 攻德无量 万受无疆 才子 佳人 预告大师勋章 鬼话连篇勋章 娓娓动听勋章 影音大师勋章 骨灰玩家 成双成对勋章 小鸡 NONO勋章 大笑勋章 圣诞帽勋章 小冰棍勋章 阿狸勋章 十周年 蝴蝶勋章 大白菜勋章 美女勋章 红冠勋章 签到勋章 揉脸猫勋章 花团勋章 熊熊勋章 萌萌小企鹅勋章 爱心熊勋章 小猴子 小死神

鲜花(2028) 鸡蛋(1)
发表于 2016-11-9 12:34:40 |显示全部楼层
书香门第金币充值赞助| 赞助成为书香门第VIP,下载免金币

本帖最后由 云深不知处 于 2018-12-10 08:50 编辑

彻夜流香 原著,现耽广播剧《嫁入高门的男人》(上部)历经曲折发布!YS地址

STAFF
原著:彻夜流香
策编:荼小賤
导演:玫瑰【猫耳方糖工作室】
后期:梦舞蝶轩【声深广播剧社】
美工:千碧【KA.U】
宣传:希海【KA.U】

CAST
报 幕:小木【春色惊鸿】
路小凡:时予晨【KA.U】
贝律清:小苒【剪刀剧团】
贝默沙:方小明【翼之声】
路 爸:信术【STF剧团】
路 妈:朝歌【妙语聆音】
贝律心:凌珑【KA.U】
林子洋:饕餮【凌霄社团】
林阿姨:西瓜汁【翼之声】
路小平:擦肩而过【10音社】
路小的:赞比亚蚂蚁【浮声未歇】
卓 新:墨千临【神御工作室】

ED
薛之谦《刚刚好》
荼小贱(策编):我本来相当沙发的,然而,就上了个厕所的工夫。。。
这一版也做不完!这一期都是缠着作者大大赖的……就这一期。
后面的剧情更精彩,然而不能出,好可惜!!!!

TXT小说:《嫁入高门的男人(出书版)》作者:彻夜流香【完结+番外】



下载回复可见,感谢您的收听,欢迎点评。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声明
本作品中所用音乐、音效等素材均来自于互联网;著作权归原著作权人所有。
本作品仅供同好交流欣赏之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转发请携带完整发布信息,勿进行二次修改,谢谢。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点评

千璃  求999999  发表于 2019-5-18 22:31

鲜花鸡蛋

云老爷  在2016-11-9 13:37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云老爷 + 40 感谢发贴!

总评分: 金币 + 40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364 天

[LV.8]以坛为家I

金币
1517 枚
威望
5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459
精华
0

出勤勋章

鲜花(8) 鸡蛋(0)
发表于 2016-11-10 00:02:02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8)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219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1750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302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6-11-10 10:58:35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签到天数: 16 天

[LV.4]偶尔看看III

金币
58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4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6-11-11 01:12:51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不了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144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6052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2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394
精华
0

出勤勋章

鲜花(19) 鸡蛋(0)
发表于 2016-11-13 21:38:27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呀,我又来了,是不是听的速度太快了

点评

暮云深。  请勿连续回复相同内容,谢谢合作。  发表于 2016-11-13 21:40
鲜花(19)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签到天数: 96 天

[LV.6]常住居民II

金币
82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66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6-11-13 21:58:27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有一个版本了,听听这个版本如何,辛苦啦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签到天数: 36 天

[LV.5]常住居民I

金币
196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55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6-11-18 16:54:02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两个版本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121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3608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1 点
帖子
60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6-11-20 21:31:3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146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3231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6588 点
帖子
20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6-11-21 18:57:43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76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1879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2 点
帖子
1386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6-11-30 20:22:41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