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书香门第!

书香门第小说下载

 找回密码
 注册

《(西游记同人)无题》作者:deepdead【完结】

查看: 104|回复: 104

[BL同人] 《(西游记同人)无题》作者:deepdead【完结】 [复制链接]

Rank: 12Rank: 12Rank: 12

该用户从未签到

金币
12824 枚
威望
96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1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07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0-3-26 13:58:22 |显示全部楼层
书香门第金币充值赞助| 赞助成为书香门第VIP,下载免金币

本帖最后由 liubaoyzxx 于 2020-3-26 14:42 编辑

img_L0YvUHAvS01hNEdndy9kVmxMYXpyZ2FSSFF5QldqZHFHSmlKNHpiM3hEN21MTFVWTlNLTnhBPT0.jpg

文案:
猪八戒这辈子都不会认错那双眼睛。
那双眼睛历经五百年依旧似火光鎏金,看一眼就觉如天山压顶、神魔齐吟。天蓬元帅握紧了九齿钉耙站在那二郎真君的身旁,花果山的天空风云涌动,不见日月,寒风飒飒,怪雾阴阴,那大圣便腾作一团流火,在百尺空中驾云而立,着紫金凤翎冠,金锁甲登云靴,如意金箍一挥便是荡气嘶鸣,最惊人的却是那双火眼金睛,蕴藏着巨大力量的灿金里总带着一抹玩世不羁、此生无惧。
也难怪五百年后,压在身下的高小姐“逮!”地一声腾起来变成一头陀猢狲样儿时,猪八戒还愣在方才突然再见的惊鸿眸色里。仿佛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大梦突然惊醒,梦里人着装如俗,就在他面前。

世上并无两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为同卿将天地往,宁负如来不负卿
内容标签: 强强 古典名著

搜索关键字:主角:猪八戒(攻),孙悟空(受) ┃ 配角:唐僧,沙僧 ┃ 其它:内含部分原创人设和设定

一句话简介:猪八戒X孙悟空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674908
1、请左键点击附件名进入下载页,不要使用右键另存为;
2、如果附件下载被IE阻止,就请手动下载;
3、每下载1个附件将扣减金币1个,被IE阻止后手动下载也不会再扣金币;
4、如果你的金币不足请参考会员赚取金币方法论坛金币快速获取通道
5、成为书香门第VIP会员可以免费下载本站所有书籍,点击这里升级
6、本站所有书籍均来自网络,转载只为分享,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7、如您认为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做出处理;

无题.rar

111.06 KB, 下载积分: 金币 -1 枚

点评

机械咒语  我是第一次见到这个cp...我果然还是知道的太少了。但是搞大圣的话,我冲了!  发表于 2020-4-4 00:19
陌念昔  看了原文下的评论居然还是TV向的???!!!哇哦  发表于 2020-3-31 21:02
mrj4733865  我惊呆了,作者是个壮士,这必须下来看看  发表于 2020-3-27 17:20
芥末味的四季豆  剧情像各种剧版西游记的杂糅,但是脑补出来的还是六小龄童版的人物。。略出戏  发表于 2020-3-27 11:51
月色无殇  本来只是想看看打发时间,但是作者文笔出人意料的好,剧情也不是特别狗血,情感刻画比较细腻,总之安利!挺好看的,别怕哈哈哈  发表于 2020-3-27 09:39
qianqianai  大师兄和二师兄?  发表于 2020-3-27 00:42
笑嘻嘻的荷叶君  猪八戒攻?!!  发表于 2020-3-26 21:10
洛因斯  哈哈哈哈没想到2020了还能看见西游记同人,虽然拆了我cp,我初中那会站唐僧和孙悟空来着(远目)想当初初中语文课上讲到西游记,朋友突然压低声音和我讲:其实唐僧和孙悟空是一对哦,从此替我打开了新世界大门  发表于 2020-3-26 19:16
深层的D大调  哇塞居然有这cp?!!我果然见识太少!  发表于 2020-3-26 18:10
sam2829  人性扭曲,道德沦丧。这都是什么魔鬼作者啊  发表于 2020-3-26 17:06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liubaoyzxx + 1 + 100 谢谢您的支持!

总评分: 威望 + 1  金币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824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44854 枚
威望
293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111 点
帖子
47499
精华
0

出勤勋章 富翁勋章

鲜花(55) 鸡蛋(0)
发表于 2020-3-26 14:02:38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作者辛苦码字  我们会继续支持你
鲜花(55)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113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3772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9041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0-3-26 14:07:02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签到天数: 137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45586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9781
精华
0

富翁勋章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20-3-26 14:10:50 |显示全部楼层
蟹蟹楼主分享
鲜花(1)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签到天数: 17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金币
40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344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0-3-26 14:11: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签到天数: 41 天

[LV.5]常住居民I

金币
669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006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0-3-26 14:12:19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149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26130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54926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0-3-26 14:14:0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辛苦了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签到天数: 272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159373 枚
威望
102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17 点
帖子
228997
精华
0

富翁勋章 出勤勋章

鲜花(37) 鸡蛋(0)
发表于 2020-3-26 14:16:30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37)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1546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90079 枚
威望
156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81211
精华
0

出勤勋章 富翁勋章

鲜花(16) 鸡蛋(0)
发表于 2020-3-26 14:19:29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樓主分享
鲜花(16)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121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33906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32920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20-3-26 14:32:58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